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2019届新生信息审核确认工作井然开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1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谭凯文充满活力的东方实验校园迎来了2019年信息审核、确认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确认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7月10日,张店区东方实验学校门口便排起了长队,各位学生家长拿着户口本、房产证等证件材料等候报名。在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第一批报名队伍有序进入校园,正式拉开了东方实验新生信息审核、确认工作的序幕。


  为确保此次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东方实验学校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审核工作各岗位职责,熟知各项审核政策。老师们清扫卫生,准备所需物品,充分做好了审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学校贯彻落实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审核、登记、录入信息、确认等程序进行,老师们个个面带微笑,落落大方,耐心地解说政策须知,热情地引领新生和家长按程序登记,认真回复家长咨询的问题,仔细指导学生、家长填写信息表格内容,以东方实验人特有的风采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