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9 10: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刘琦然近日,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学院上级组织及学院领导、兄弟院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90名代表参加。大会分别听取了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淄博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

  大会要求全院共青团员、青年学生,用心、用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传承弘扬优良作风,磨炼专业技术技能,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筑牢工匠品质、展现道德风范,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大会同时要求全院各级团学组织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委号召,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学院建设做贡献。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总结学院团学工作经验、奋力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青春盛会。一直以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群团改革要求,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团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全院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生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锤炼专业技能,为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召开的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淄博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