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被认定为“国家优质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1 17: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21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淄博职业学院被教育部认定为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成为“国家优质校”。全国共有200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根据教育部通知,淄博职业学院同时还有19个项目获得国家级认定,其中包括12个骨干专业、3个生产性实训基地、1个虚拟仿真实训中心、2个协同创新中心、1个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认定的项目总数位居山东省高职院校前列。

  近年来,淄博职业学院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不断提升,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该院现为国家示范校优秀建设单位、山东省首批优质校、全国诊改试点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并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服务贡献、国际影响力“50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