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祥瑞园小学世纪花园校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学校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3 16: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3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张刚 房舒 段刚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9月2日,祥瑞园小学世纪花园校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学校升旗仪式,世纪花园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欢迎2019级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梦想冉冉升起2019级新生用清脆稚嫩但真诚动人的语言现场向父母表达了感谢和爱。接着,学校李灵芝校长致辞。李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勉励孩子们争做酷爱读书、个性优良、视野广博、自信谦和的祥瑞学子。最后,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将新同学带到班级,引导孩子们了解学校生活,与孩子们一起从容迈出校园生活第一步。

  这是一次隆重、热烈的典礼,更是新学期扬帆起航的号角。愿祥瑞园小学所有学生在这片爱的沃土上,扎下坚实稳健的根,舒展积极向上的叶,绽放五彩缤纷的花朵,结出丰硕甜美的果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