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5 16: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张磊)芳菲四月,春暖花开。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通过“道路千万条,消防通道第一条”消防安全主题绘画比赛,家长与孩子绘制“家庭消防逃生路线图”等活动,增长学生及家长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向逆行者致敬”的剪纸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少先队员们的远大理想抱负。通过“增强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安全教育日在线班队会。各中队辅导员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安全要求,要求各少先队队员在家做好防疫安全、防溺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饮食安全、饮食安全、应对恶劣天气安全等注意事项。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