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开学第一课”点亮复课新学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5 15: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杨会)5月25日是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三至五年级学生返校开学的第一天。 按照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返校复学工作要求,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认真组织各班上好“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学生防疫意识,确保防疫效果。
  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学习了《华侨城小学疫情防控学生手册》中关于入班、入厕、就餐等关键场所的管理规定,普及科学防疫知识,让每一名同学都明确校园卫生防疫具体要求和相关操作规范。然后,同学们又集中观看了抗疫事迹,边看视频边谈心得,一位即将小学毕业的同学动情地说:“我被抗疫英雄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我一定要珍惜复学后的校园生活,好好学习,给自己的小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虽然疫情笼罩下的新学期姗姗来迟,但全校师生已然重逢在灿烂热情的初夏里。华侨城小学将在这最美的人间五月天,不负韶华,向阳而生,温暖前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