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9 17: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9日讯 (通讯员 齐鑫聪)为进一步增强师幼安全防火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安全疏散,11月9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午15:15,消防疏散警报响起。各班教师带领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随后立即清点应到和实到人数并汇报给总指挥。演练结束后,总指挥进行了现场点评,随后召开小组会议,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反思。
  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消防安全月启动仪式上,孙江丽园长就“火灾来了怎么办”进行了现场提问,孩子们展现出的扎实的消防安全知识让人称赞。安全专题会议上,安办王秀荣主任对各安全岗位、各班疏散集结区域等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班在演练前开展了多种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如消防安全知识竞赛、“119”消防安全教育专题等。
  每一次落地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谨慎做到防患于未然的同时,逐步练就临危不惧、保卫生命的真本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