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督导引领 助力成长——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市督导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6 15:0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婷婷)为促进和保障幼儿园学前教育健康发展,规范办园行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安全常规化管理,近日,淄博市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小组王玉凤、赵朕等五人到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督导。在园领导的陪同下,督查小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小组座谈、推门听课等方式,先后对幼儿园办园条件、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五方面进行全面督导。
  首先,督查小组就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的户外环境、班级设施配备进行督导;接着分组进行了档案检查和现场查看,督导组成员就沙盘游戏室和感统训练室的课程如何开展、课程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评价该园的沙盘游戏真正实现“幼儿为本,重行为、重体验”,培养了幼儿的想象力、思维力、语言表达能力;最后对督导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充分肯定了该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幼儿园硬件建设齐全、软件设施完善、园所课程丰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将好的经验进行梳理,特别是家园共育方面的内容,向更多的幼儿园进行经验推广。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秉承“遵循规律、顺从天性、启迪智慧,成就未来”的办园理念,充分发挥园所优势,突出办园特色,不断提升办园品质,为幼儿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