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梳理盘点把准脉 精准施策抓落实——淄博十七中举行期中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1 10:5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11月27日下午,淄博十七中举行期中工作总结推进会,对半学期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期过半,学校各级部按照市教育局统一部署进行了期中检测、检查,并对检测结果进行了细致的数据分析、情况剖析。会上,各处室、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检视问题找短板、强化整改抓落实为导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各分管校领导分别做出了点评,实现互通有无,思维碰撞,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
  同时,按照学校党委根据市委巡察组对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制定的整改方案,会议就目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就下一步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此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彬强调要着重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结合巡察及日常工作牢固树立五种意识——敬业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有解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二是强力推进工作精细化,提前谋划,注重过程管理,工作留痕,善于做具体事;三是强化分工协作,将“一盘棋”思想和实行工作项目化管理紧密结合;四是党建工作实现规范化,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五是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实行目标引领、有序推进、注重落实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办学质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