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智慧启迪智慧 借平台助登高台——淄博五中举行“智慧课堂”研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16:08: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淄博五中在813会议室召开“智慧课堂”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及各级部管理团队,高中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智慧课堂”展示活动参赛教师及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与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了我校高一、高二“智慧课堂”展示课的颁奖仪式。司洪海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学校领导及技术支持方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张晓庆等8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张晓庆、程洪蕾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表达对学校提供展示平台的感谢与对“智慧课堂”的研究决心。睿易教育研究院龚德安院长作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基于睿易云平台的资源构建体系,为老师们传递了智慧课堂的“任务单”、“微课”、“班级社区”等环节的教学设计理念。

  最后,李健校长总结强调,信息技术条件下课堂教学是时代赋予教育的新命题、新机遇,老师们要努力抓好“课前”、“课中”、“课后”的设计,用好智慧平台,展现团体智慧,启迪学生智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