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被多所著名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6 16:15: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魏玮)近日,由365高考志愿、全国网络直播高招会联合山东理工大学共同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与高中学校对接峰会”在淄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全省80余所高中代表等240余人与会,就新高考形势下,高校、高中人才培养方式,高校与高中之间加强对接与互助,进行了深入研讨。

  我校司洪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参会。会上,大连海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分别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感谢我校近年来为高校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优秀毕业生。

  大连海事大学是交通运输部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原国家海洋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有“航海家的摇篮”之称。

  山东理工大学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山东省及淄博市共建高校,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以理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为首批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山东省一流学科和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入选首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和“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山东农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入选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山东特色名校工程、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是首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