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互相引领 共促成长——高新区幼儿园特色及亮点工作园长交流会在高新实幼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09:13: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婷婷)为进一步扩大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促进城乡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2月15日上午,由高新区教育中心主办、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承办的“幼儿园特色及亮点工作园长交流会”顺利举行,来自全区的100余名园长、副园长参与其中。

  会上,高新区实验幼儿园翟艳丽园长、高新区傅山幼儿园解菊园长、高新区朱家庄幼儿园朱丽莉园长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向大家分享了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有效度的幼儿园特色及亮点工作。

  最后,高新区教育中心学前教研员张艳丽和胡海宁总结发言,并从园长专业成长方面对在座园长提出建议:2021年,不仅要做一个有思想、有领导力、有作为的园长,更要加大教研力度,提高园所保教质量,切实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

  一上午的园长亮点工作交流会既是一次城乡幼儿园互助共同体相互学习交流会,更是一次承上启下的总结部署会。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很远,相信这次活动必将对全区幼儿园的发展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