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扫雪除冰暖人心——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教师扫雪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30 16:21: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晓彤)12月29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美丽的八小校园披上了洁白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出行带来隐患。

  一大早,在傅琴校长的带领下,没有课的教师全体出动,拿上铁锨和扫把,来到教学楼前为学生入学开辟一条安全道路。老师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集中奋战,道路变得整洁通畅,为学生的入学安全做好了保驾护航。

  本次积雪清扫活动,清扫出畅通的道路,不仅为学生送去了方便与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与正能量,展示了教师们的责任担当,发扬了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小教师时刻以学生的需求为努力的方向,以保障学生的安全为己任,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