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五中张召建同志获受市脱贫攻坚专项嘉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5 08:5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5日讯(通讯员 魏玮)近日,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印发了《关于给予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脱贫攻坚工作记功和嘉奖奖励的决定》。淄博五中张召建同志获“市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嘉奖个人”。

  张召建同志是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先后被评为市级教学能手、市教学先进个人,淄博市优秀教师、市骨干教师、淄博市职业道德十佳标兵,200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2014年被授予振兴淄博劳动奖章,2015年被评为优秀援疆人才,2020年被评为正高级教师。

  张召建同志2014-2015年挂职新疆克州二中校长助理进行援疆工作,2019年7月至今在西藏日喀则市昂仁县作为技术干部援藏。张召建同志入藏后积极发扬老西藏精神和“充满激情、昂扬向上、勇于担当、敢打敢拼、团结和谐”的淄博援藏精神,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