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十亩地小学开展“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5 17:24: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赵涵)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关心他人、乐于奉献,在实践活动中培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校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3月24日,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了“牵手同行,点亮希望”——“红领巾共建希望小屋”爱心义卖活动。

  少先大队利用升旗仪式宣读活动倡议书,各中队召开主题队会,了解团省委“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进展情况及活动意义,感受“希望小屋”里承载的受助青少年自强不息、感恩社会的奋斗精神,感受“希望小屋”里孕育的爱心单位和个人无私奉献、慷慨济困的价值追求。各中队积极准备闲置的玩具、书籍、文具等义卖物品,设计义卖小店的名称、促销方法、宣传海报,并安排售货员、推销员、收银员、价格登记员,做好了充分的活动准备。义卖过程中,队员们流连于各个义卖摊位,欣赏、挑选、讲价,兴趣盎然地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所有人一起传递爱心,共享乐趣。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

  各中队举行爱心捐赠仪式,队员们将爱心义卖所得作为“爱心基金”捐献给“希望小屋”,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真善美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传递新风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红领巾”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