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一中六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省级“优课”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9 16:11: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敏)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2020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省级优课名单,淄博十一中共六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省级“优课”。

  张庆贺老师执教的《对数函数的图象和性质》、白学芳老师执教的《The Power of Good》、刘金花老师执教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张庭老师执教的《数值计算》、杨芳老师执教的《第五交响曲(命运)(第四乐章)》、王文魁老师执教的《球类运动》荣获省级“优课”。

  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要求,淄博十一中认真组织教师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创建活动。各学科教研组统筹安排课表、课例内容,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备课、研课、磨课,按照“优课”内容要求、教学标准、技术标准制作“优课”。

  多年来,学校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向专业要效益”的工作思路,依托“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半天无课日教研”、“北师大暑期骨干教师培训”等活动,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了全方位的发展平台。自教育部2014年正式启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以来,淄博十一中已有百余位教师获得省、市级优课,成绩名列全市前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