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万杰朝阳学校召开“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检查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9 16:46: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世敏)近日,博山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中期检查会议在万杰朝阳学校录播室顺利召开。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规划办李峰、翟俊明、冯玉珍三位课题专家应邀出席,学校三位课题负责人焦立群、赵锋、王世敏及课题组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科研处主任侯军楷主持。

  会议中,主持人宣布本次中期检查的课题项目,并由各课题负责人依次陈述课题中期成果及下一步计划。各课题负责人重点从选题、目标、研究内容、现阶段成果、下一阶段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从大家的介绍中,可以看到每个课题组的研究都在有序地推进,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性成果。

  在认真听取各课题负责人的中期检查报告后,与会专家对课题组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课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各课题小组进一步理顺了研究方向,明确了下阶段的研究任务和重点。

  在会议总结中,学校教科研处主任侯军楷对博山区基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规划办的课题专家表示感谢,并要求各课题组及时总结前一阶段课题研究成果,认真梳理课题研究过程中的问题,结合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课题下一步研究工作。此次课题中期检查工作起到了以查促研的作用,有力地推进了各项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