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华侨城小学:情系端午佳节,爱在老年公寓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6 16:59: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燕 孔阳阳)浓情端午粽叶香。为进一步加强孩子们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13日上午,高新区华侨城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在几位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裕桥花园老年公寓,用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老年公寓的爷爷奶奶们齐聚在一楼的大厅内排坐着,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孩子们的到来,让整个大厅热闹起来,他们纷纷给老人送粽子香囊,送艾草,送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向老人们表达了最亲切的节日祝福与问候。一声声“端午安康”既是孩子们对爷爷奶奶的关怀,更是孩子们播撒爱心的种子。

  临行前,孩子们还亲切的和老人拍照留念,悄悄说着祝福的话,一份份真情在慢慢发酵,天气虽热,老人们在孩子背后轻轻摇起的蒲扇,爱意满满。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行动中播撒爱心,体会真情,增强了作为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自豪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