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15 16:0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5日讯(记者 孔艳)为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提高专业水平,同时又能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年轻教师和骨干教师之间既加强思想交流,又能加深业务切磋,12月13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年轻教师与骨干教师之间的“师徒结对”仪式。

  仪式上,孙江丽副园长宣读了《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师徒结对实施方案》,并为每一对师徒教师颁发聘书。“师傅”们纷纷表示,将担负起培养接班人的重任,在指导年轻教师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徒弟”们也表态一定跟着师傅虚心学习,勤学好问,及时总结,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努力让自己尽快成长为学前教育系统里的行家里手、业务骨干。

  借“师徒结对”的东风,翟艳丽园长从两个方面提出期望,一是明确表示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形式,也不仅仅是一张聘书,它构建的是一个团队文化——团结、传承、共进;二是希望师徒手拉手,一起做一个富有爱心、精学善研、责任担当、善于管理、具有主人翁精神的教师,在高新实幼这所“爱的家园”中不断汲取滋养,快速成长,进而绽放自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