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鲁中网

2022-06-20 10:03:30


  鲁中网淄博6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一淋)近日,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翟艳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经验体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精心部署今后五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任务,绘就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翟艳丽书记指出,“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李干杰书记的报告吹响了全面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号角,我们将努力把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围绕“遵循规律、顺从天性、启迪智慧、成就未来”的办园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保教工作质量,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