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7-04 18:09:30


  鲁中网淄博7月4日讯(通讯员 李瑞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员教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傅家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学习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恰逢省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为了使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傅家镇中心小学通过6月的主题党日开展书记讲党课,向全体党员传达省党代会精神。让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理解党代会精神。

  开展“红色追忆·不忘初心”征文绘画比赛。

  傅家镇中心小学党支部联合社区面向校全体教师学生开展征文绘画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不忘初心使命,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全体师生踊跃参加,以文字和绘画展现自己对党的热爱。比赛中3名党员和8名学生获奖。

  走访老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傅家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对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走访中,认真聆听老党员的教诲,也同老党员们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向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过政治生日。

  接收预备党员,壮大党员队伍。近日,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上,依据流程,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支委会依次发言,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在热烈的氛围中接收了预备党员。

  开展庆七一活动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了庆祝“七一”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使全体党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