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路有你,温暖同行——博山一中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鲁中网

2022-11-14 15:47:00


  鲁中网淄博11月14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韩静 赵暶)近日晚,博山一中召开了“‘疫’路有你,温暖同行”线上家长会,与家长相约云端,家校共育。

  为了确保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达到预期效果,各班班主任提前向家长发出了线上家长会的邀请通知,便于家长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各班主任首先根据期中考试情况,进行期中总结。包括班级总体情况以及班级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总结半学期以来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家长配合的工作。

  随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及本班实际,从落实防控措施、网课学习、居家劳动、满意度工作以及全员育人导师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强调了学校的具体要求,与家长达成疫情防控与教育的共识,家校携手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屏幕的另一端,家长和孩子们认真聆听着会议内容,老师们虽然不能和大家面对面,但是依然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和专注。

  疫情当前,网课当下,家校携手,共克时艰!此次家长会既是一份隔空的关爱,也是一次家校共育的温情传递。博山一中全体教师将和家长朋友们共同努力,成就孩子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