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实验中学爱国爱党思想宣讲活动:砥砺新征程,青春著华章

来源:鲁中网

2022-11-16 09:46:30


  鲁中网淄博11月15日讯(记者 邢凯萌)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学习宣传厚植青年爱党爱国情怀,近日,2022年全市教育系统爱国爱党思想宣讲活动在淄博实验中学北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政治学科组郭杰老师带领学生,通过“集中宣讲+互动交流”等形式,引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郭杰老师以《永远跟党走:砥砺新征程,青春著华章》为题,对青年殷切寄语,讲述刘秀祥、苏明娟、徐梦桃等一批党代表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心怀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级学生代表逐一登场,采用视频、演讲、诗朗诵、励志歌曲等形式,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从建党之初历经百年奋斗的生动实践,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刘胡兰、邓稼先、黄文秀等典型人物的感人故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抒发了淄博实验中学莘莘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淄博实验中学将继续组织开展爱党爱国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将全体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爱党爱国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