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校园合唱节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11-17 18:49:33


  鲁中网淄博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韵斐)为贯彻“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合唱的认识,创设良好的校园合唱氛围,11月9日至16日,傅家镇中心小学举办校园合唱节班级合唱比赛活动,全力托举学生的进步和成长,让每位学生展现才艺、锻炼能力,绽放光芒。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班级准备阶段,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级合唱排练活动。第二阶段为级部海选阶段,级部主任自定时间进行海选,从中推选出优秀曲目,全校36个班级精心准备,节目异彩纷呈,最终各级部推举出两个优秀曲目,参加全校合唱节展示。

  参加展示的班级积极准备,班主任精心指导、家长热心参与积极配合、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展示中,歌曲优美动听,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每个学生都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各班在服装、节目编排、伴舞、领唱、指挥、舞台整体效果等方面都别出心裁,各具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演出效果。

  本次比赛节目丰富,同学们感情真挚,展现了傅小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合唱,也是傅小特色教学活动的传统项目,歌声里,是孩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未来美好的向往,愿这最深情的歌声永远回荡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