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高新区学籍小学一年级新生窝沟封闭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1-17 18:49:33


  鲁中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高曼曼)11月17日,2022年高新区学籍小学一年级新生窝沟封闭启动会在高新区教体中心召开。会议由高新区卫健中心、教体中心分管领导、口腔防治机构以及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参会。

  该项目自2015年开始,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教体中心、卫生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已经连续开展7年。活动启动后,各学校将进一步宣传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做好适龄儿童的信息采集及确认工作,积极对接口腔防治机构,组织对一年级小学生的六龄齿实施免费窝沟封闭治疗。

  启动会上,高新区卫健中心、教体中心分管领导对窝沟封闭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卫生院、学校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人员责任,积极发动宣传,妥善解决推进实施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好,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