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柳泉中学召开淄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结题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

2022-11-18 17:23:30


  鲁中网淄博11月1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秦珊珊 高婧娟)为提高科研课题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科研理论水平,近日,淄博柳泉中学教育科研处召开淄博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体验·感悟·提升: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模式研究》结题研讨会。学校教育科研处主任聂隽主持会议。课题组核心成员全程参与学习。

  聂隽主任对本课题研究结构的严谨性、研究结论的丰富性进行评价与指导。她从教学原则、教学策略、理论基础、教学模式等方面对课题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与分析。课题组全体成员获益匪浅,对如何撰写结题报告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课题研究除了“学思结合”,更要“思行一贯”。此次课题结题研讨会促进了学校教师科研能力专业发展,推进淄博柳泉中学教育科研工作迈向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