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踔厉奋发 不负韶华——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展示课动员会

来源:鲁中网

2022-11-21 13:19:30


  鲁中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丁文才)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在工作中明确方向,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青年教师展示课动员会。教科研处主任徐金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谢翔宇、2022级级部主任陈玲及近5年入职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徐金平结合学校本学期“基于新高考的高效课堂研究”活动的相关要求,指出青年教师要紧跟时代发展,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在信息技术不断更新的时代背景下,积极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他希望在座的青年教师根据本次活动要求,认真准备,根据不同学科的实际情况,完善教学设计,争取在展示课活动中展示出教师的教学风采,凸显出学科的特色魅力。谢翔宇从自身专业成长出发,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为青年教师搭建起了良好的学习和展示平台,有助于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