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我爱足球”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女子U13)顺利闭幕

来源:鲁中网

2022-11-21 18:42:30


  鲁中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马超 陈冉)11月19日下午,2022“我爱足球”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女子U13)在淄博高新区落下帷幕。最终,潍坊女足获得冠军,淄博足协获得亚军,山东好游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淄博市体育局、淄博高新区教育和体育事业中心承办,淄博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协办。4天时间里,8支队伍展开了4轮共16场精彩激烈的角逐。

  作为承办单位,高新区教体中心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将做好防疫、安全办赛、保障选手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实行住宿点至赛场“两点一线”的全封闭管理。比赛期间,每天专门安排核酸检验人员到球队驻地上门进行核酸检验,为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做了保障,受到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在赛事安全上,高新区通过多种途径、办法、措施,从车辆调度、赛场消杀、安保工作、餐饮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管理,为足球少年的足球梦,增添一份安全与保障。

  高新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引进高级别品牌赛事,逐步培育自主品牌赛事,促进全区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助力提升高新区城市活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