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行则将至 做则必成

来源:鲁中网

2022-11-25 10:57:30


  鲁中网淄博11月25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窦学梅)为进一步统一教师思想,反馈阶段性教学成果,助力五科合格考及期末考试,11月21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2021级在博韵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会。级部主任谢翔宇、副主任赵冬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赵冬对比学段检测前后学生状态的变化,提出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所有任课教师都要参与到学生的管理中来,要求全体教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为即将到来的五科合格考和全市学段统考做好准备。谢翔宇对学段检测成绩进行分析说明,肯定全体教师半个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强调做实做细集体备课等常规工作,分析学情,精准备考;详细部署后续级部工作任务,提出“有作为才有地位,有成绩才有尊严”,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生管理,共同打造“高效课堂、有序课间、无声自习”2021级新常态。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明确了目标,2021级全体教师将认真落实,携手同行,努力把级部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