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振奋精神 勇往直前——淄博柳泉中学举行2021级期中学业水平检测表彰大会

来源:鲁中网

2022-11-29 09:57:00


  鲁中网淄博11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战 韩晓龙)“让每一个学生走向成功”是柳泉中学一直追求的目标,用“爱与欣赏”的眼光温暖每一个孩子是柳泉中学一直坚持的育人理念。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建立自信,坚定不断前行的勇气,淄博柳泉中学2021级初二级部组织了“期中学业水平检测表彰大会”,大会通过广播在全级部进行。

  首先由级部主任王晓晨致辞,她肯定了全体教师的辛勤教学,更鼓励学生总结经验,振奋精神,齐头并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成绩优异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不理想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气馁,期中学业水平检测的结束,并不代表学习任务结束,一次检测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她号召同学们要以受表彰同学为榜样,正确看待学业水平检测的意义,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努力学习。

  随后,级部团队负责人宣读表彰名单。设置金榜、银榜、铜榜各50人,进步之星82人,会后并通过班级电子班牌展播。

  最后,级部副主任对一日常规再次强调,鼓励同学们做“文明有礼柳泉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昨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全体同学振奋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创新高。相信初二级部,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