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节目录制成功

来源:鲁中网

2022-11-30 09:09:30


  鲁中网淄博11月29日讯(通讯员 岳海峰 马加俊)近日,博山一中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节目在学校报告厅录制成功。本届校园艺术节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文艺汇演节目经历了发动、选拔、排练三个阶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第四阶段汇演,学校决定采取录播的方式向学生及家长通过网络推送节目视频,以供欣赏。

  节目录制现场,演职人员依次登台,表演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曲艺六大类19个节目,全都由学校师生自编自排自演,精彩的演出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推向高潮。

  长期以来,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博山一中美育实施的重要平台,每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集中展示了学校一学年的美育成果。校园文化艺术节内容丰富多彩,除以文艺汇演为代表的艺术表演类活动外,还有艺术作品创作展示类活动,包括国画、水彩及水粉画、版画、卡通画及其他画种的绘画展示活动和书法、篆刻、摄影等展示活动。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能歌善舞、能写会画的艺术之星。

  目前,美育与德、智、体、劳各育及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已经成为博山一中教育发展的抓手和突破口,多元打造学生成长平台,力促学生全面发展,在不断挖掘、萃取学校文化中融合美育成果,办学质量和办学品位不断提升,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博山一中校园文化建设、引领学生向美而行、全面成长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