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傅家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六届“校长杯”足球节班级联赛

来源:鲁中网

2022-11-30 09:09:30


  鲁中网淄博11月29日讯(通讯员 许峰)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通过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体质,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提高学校足球运动水平,傅家镇中心小学于10月中旬至11月底举行了第六届“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

  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校长吴涛为五年级班级足球联赛开球,孩子们在绿茵场上个个表现积极,奋勇拼搏,并为班级赢得了荣誉,脸上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近日,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响,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五年级二班,四年级五班,三年级三班问鼎各级部冠军,喜获“校长杯”。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方案要求有序开展低年级组的“定点射门”比赛,希望通过比赛,提高学生对足球的热爱,激发学生学习足球的兴趣,使学校足球运动水平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