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党员赴胶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5 17:16: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继云 勇亚楠 于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组织部分党员到胶东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见证抗战史,传承民族魂,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领老师们走进那段艰苦的岁月,重温了胶东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无畏、勇于献身的崇高信仰,深刻感悟了“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抗大精神。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此次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开展主题教育,对胶东红色文化,胶东党史、革命史和烟台改革发展史做了系统深入的了解,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地承担起自身的崇高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