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8 15:43: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莹)5月11日-12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学校综合运动场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共有1194名运动员参与了42项比赛的激烈角逐。

  5月11日上午8点,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运动会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体育工作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身体素质是人才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疫情大考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健康的重要意义。疫情期间,学校制定全校体育健身活动方案,开启线上训练指导,以“运动战疫”的实际行动强身健体,战胜病毒。在受疫情影响体育赛事大幅减少的形势下,我校体育工作再创佳绩。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比出水平,快乐运动、追逐梦想,更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随后400名学生为全体师生表演了青春活泼的团体操,收获阵阵掌声、喝彩声。团体操表演结束后,32名护旗手牵引着一面巨大的党旗走到操场正中,400名学生随即变换队形摆出了数字“100”的造型,以此向建党百年隆重献礼。

  左海青打响了本届运动会的第一枪,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师生运动员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在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员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上时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赛场气氛一片欢腾。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有2人2次破1项校级记录。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建筑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大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2071、会计2003、机制2004分获大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五专电气1802、五专电气1901、五专电气2002分获中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全校共有15个班级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奖。

  5月12日上午11点举行闭幕式,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