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就选山东”留鲁、留淄就业体验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8 11:13: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苏媛)近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留鲁、留淄就业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来自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化工等专业共150余名大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山东博汇集团、东岳集团进行参观体验。

  在鲁南制药集团总部,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其生产设备和基本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带领了我校学生参观了厂区环境和生活环境。

  在山东博汇集团,大学生们参观了博汇生活区、纸厂、电厂、文体中心等企业功能区。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对企业的生产工艺、质量管控及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介绍。

  在东岳集团园区,大学生们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企业党建历史文化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前景。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引导大学生们近距离参观化工、神舟、高分子等厂区,使大学生们亲身感受到现代企业的生产方式和工艺过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获益匪浅,能够走出校门,走进企业,近距离观摩企业,亲身感受不同风格的企业文化,深入了解现代化企业选人用人标准,增强了对山东以及淄博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以及留鲁、留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