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科苑小学:“五彩粽子、喜迎端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6 10: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6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王燕6月5日,端午节临近,科苑小学开展了以五彩粽子、喜迎端午”为主题的手工制作活动。同学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各种色彩的纸张、胶水、彩线清新的艾草等,根据自己日常所见过的粽子,精心制作了五彩的粽子。

  活动结束后,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展示。形态各异的粽子展现在孩子们的面前这些粽子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丰富想象力,又不失传统粽子的神韵,还让科苑小学的学生们在制作粽子的过程中学习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知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