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祥瑞园小学举办儿童书法美术大赛作品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8 15: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张刚 史梦琳近日,由张店区关工委、团区委、妇女联合会、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第七届张店区少年儿童书法美术大赛作品展”在淄博市张店区祥瑞园小学举办。画展集中展示了在“第七届张店区少年儿童书法美术大赛”中的获奖作品以及祥瑞学子的优秀美术作品。

  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天真稚拙、纯朴自然充满童趣的蜡笔作品;有笔墨意趣单纯质朴、稚拙可喜的儿童国画作品;还有色彩鲜艳、造型夸张的综合材料作品。书法集中了硬笔、软笔、行书、楷书、隶书、篆书等不同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的反映了孩子们对美的理解与感受,对艺术对理想的追求。展出期间,每天看书画展的师生络绎不绝,人潮涌动,师生们尽情的品尝着这顿艺术美宴,享受着艺术作品带来的快乐。


  此次画展为学生们搭建了宝贵的展示交流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升艺术修养,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学生们的美术专业素养和审美情趣,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