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科苑小学举行第三届“四月芳菲”悦读越美读书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10: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30日讯(记者 邢凯萌 敏 通讯员 郭彩霞为了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日,淄博张店科苑小学举行了“四月芳菲”悦读越美读书节活动。


  读书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约定时间,共享悦读。每天固定的阅读时间阅读,让读书真正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另外学校还举行了诵读比赛活动。在比赛中涌现出很多诵读爱好者和故事大王,通过这个活动大大提高了学生的阅读兴趣。最精彩的就是“我读·我创作”活动,高年级学生创作的古体诗、散文非常精彩。低年级学生创作的绘本故事更是让人赏心悦目。精美的插图,充满想象力的故事特别引人入胜。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阅读兴趣,也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