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献“爱心” 同战“疫”

来源:城东中心学校

2020-03-03 15:46:00


    海报新闻·鲁中网33日讯(记者 邢凯萌 许文 通讯员 赵红)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学校每一位教师的心。近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的教师纷纷慷慨解囊,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给这个“超长假期”添上了一抹靓色。
    “教师是特殊的群体。我们虽不能走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我们却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加入这场战斗,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新莲同志这样说。27日,学校工会组织教师组织开展了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的活动,老师们通过手机汇款的方式捐款7850元,捐款人数达61人,关键时刻表现出了自己的责任担当。
    32日,学校工会再次收到党员教师们的捐款。这次捐款人数30人,收到捐款数额6700元。其中党员教师赵国栋老师尽管自己身体不好,常年服药,却已经几次向社区和工会捐共计1200元;退休教师胡凤莲老师、仇传桂老师虽家境普通,也是既向社区捐款,又随学校捐款。面对现在这种特殊时期,社区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我愿意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们如是说。
    两次捐款,共计14550元,本次所收款项,已全部上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