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手拉大手 环保齐步走”张店区中埠镇小学举办系列主题环保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9 09: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晓萌)为进一步加强环保意识培养和环保知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保护环境,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张店区中埠镇小学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环保活动。

  首先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中埠镇小学开发了《让地球充满生机》生态环保教育校本教材,把节水知识、环保知识、生态知识做为主线贯穿于课堂教育当中;其次印发了“小手拉大手,环保齐步走”致家长的一封信,带动家长也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重任;并制作“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手抄报,引导学生关心自己的生活环境,使他们自觉地用小行动来保护大地球;此外,学校教师志愿者们走出校门,进行秸秆禁烧知识宣传,倡导秸秆禁烧,保护生态环境,进一步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文明健康的环保知识,树立了科学、洁净、和谐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小手拉大手,携手共建“天蓝、水碧、生态、环保”的美丽家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