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新华学校家长满意度测评整改进行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30 15:2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豪杰)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管理,完善学校服务体系,基于2020年11月份家长满意度测评工作,张店区新华学校于2020年11月27日召开家长满意度测评工作反馈及整改会议,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课程部主任王健汇报了学生家长对学校整体评价,优秀率为99.01%,并一一介绍了各班在教育满意度测评中的情况,各班要根据具体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整改提高。 

  学校校长王俊霞基于满意度测评反馈的情况,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思考表现出的问题,端正工作态度,提出一系列可行地举措,对下一步召开线下家长学校曁期中家长会打下基础。 

  教育满意度测评是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反映,充分了解广大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是为更好地提高学校教学及品牌服务质量。新华学校将以本次满意度测评为契机,加强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不断蓬勃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