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十亩地小学 线上庆元旦 辞旧迎新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4 14:19: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通讯员 赵涵)为了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添“庆元旦、迎新年”的喜庆气氛,尽情展现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于2020年12月31日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线上联欢会,师生花样迎新年。

  小提琴、舞蹈、唱歌、古筝、模仿秀、武术、跆拳道……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联欢会更加别具一格,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学生的艺术天赋。孩子们巧手制作手工和新年贺卡,绘制手抄报,寄托对2021年的美好期待。孩子们用可爱质朴的语言表达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为这一年的尾声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欢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了满满的创意,展现出了独特的风采。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爽朗的笑声,和谐的氛围,让线上联欢会其乐融融,惬意舒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