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第八小学开展“童心飞扬 筑梦起航”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09:48: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孙晓彤)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为了展现第八小学师生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2020年12月31日,高新区第八小学举行了“童心飞扬,筑梦起航”文艺汇演活动。

  旖旎动听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舞蹈、气势磅礴的大合唱,一个个节目让现场的活动亮点多多,让人流连忘返!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家委会的成员参加,家长们作为评委认真负责的为每个节目打分,家长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正的看到了孩子的成长,原本害羞的孩子现在竟然能够大方地站在台上表演,在学校老师的培养下,孩子们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也是最值得关注的时光。在学生的成长道路上,凝聚了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无限期待。从入学第一天的胆怯害羞,到现在的落落大方,八小学校就像肥沃的土地,让禾苗茁壮成长!孩子们选择了在校园这个多彩的舞台,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

  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展现了师生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向社会汇报了学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第八小学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第八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