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四十亩地小学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5 14:25: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李伟)关爱老党员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元旦假期间,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的党员同志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强降雪的到来,给出行带来了不便。为消除老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安全隐患,党员们自带铁锨、扫帚等工具,来到老党员们居住的社区,第一件事就是铲除积雪。天寒地冻挡不住大家铲除冰雪的热情,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铁锨,似乎忘却了寒冷和劳累。考虑到严冬还要持续数日,老党员们又外出不便,党员们还购买了新鲜的蔬菜瓜果、防疫用品等物资,让老党员们的生活有了充足的保障。东西不论多少,饱含的是对老党员们的一片深情厚谊。老党员们见到四十亩地小学的“亲人们”十分开心,他们都曾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他们念念不忘学校的发展变化。支部同志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和生活困难,介绍了学校近段时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收到党支部的慰问和节日祝福,老党员们倍感温暖,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慰问活动让退休党员感动不已。老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