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动感中队”材料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7 08:56:2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6日讯(通讯员 伊俊杰)为充分调动和激发中队集体活力,改革创新少先队教育和活动方式,增强少先队集体的吸引力、凝聚力,近日,博山区城东中心学校少先大队开展了“动感中队”材料展示交流活动。城东中心学校校长谢新莲、德育副校长郭秀莲及各中队、预备中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14个中队将开展的“五小”活动材料一一展示。主题鲜明、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动感中队活动,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也培养了队员们的主动参与意识和责任感。谢校长对各中队开展的“五小”活动给予了肯定,她鼓励辅导员们要继续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无穷的智慧与辛勤的汗水去培育更加丰硕的硕果,在少先队工作这一神圣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看到了队员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也看到了辅导员们组织、开展中队活动的能力。相信,在所有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少先队工作定会越来越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