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温馨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傅家镇中心小学热烈欢送退休老教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10:38: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李海铭)1月6日下午,傅家镇中心小学会议室人头攒动,洋溢着愉悦的气氛,学校领导班子、教师欢聚一堂,为高娟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

  吴涛校长对高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校教育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她能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老教师代表和年轻教师代表真诚献词,表达了对高娟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高娟老师从教三十七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她乐于接受工作,挑重担,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是家长眼里的好老师,是同事心中的好大姐。三十七年教书生涯,她用智慧和无私书写着职业人生。眼含激动的泪花,高老师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想,抒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最后,在大家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