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冬季传染病 预防我做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08 10:54: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波)随着天气渐渐变冷,各种冬季传染病也慢慢“入侵”校园。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防范冬季传染病的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博山区域城镇中心学校近日多措并举,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开展了“预防冬季传染病”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各班主题班会、印制了以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集中宣传冬季传染病防范知识,指导家长和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体育锻炼,合理搭配饮食,主动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让学生了解部分常见传染病的发作症状、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增强学生的防病意识和预防能力。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提高了学生应对传染病疫情的能力,增强了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对各类传染性疾病做到了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有效地起到了防“病”于未然的效果,为他们创设了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