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分享 共筑提升 ----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亮点交流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1 09:07: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钟云婷)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提升班主任的管理艺术和管理水平,张店区和平小区小学于1月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以“智慧分享,共筑提升”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亮点分享会。

  会上,各位班主任就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他们从班干部培养、班级文化建设、学生常规养成、激励体系建设、安全卫生教育、家校沟通合作等多个角度,结合本班的实际情况和鲜活的案例,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管理方式,或动情、或幽默、或智慧、或朴实。同样的育人,不同的精彩,诠释了班主任工作的平凡而伟大,辛苦而幸福。

  最后,刘校长就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她赞赏了班主任们在班级管理工作中付出的爱心和责任心,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分享,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是一场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沟通,是快乐和幸福的分享。展现工作亮点,分享管理经验,感悟教育智慧,这次交流分享会,班主任们都学习借鉴了他人的长处,获取了实用的班级管理经验。学习不止步,合作行更远,相信大家一定会戮力同心,踏实前行,争做更优秀的班主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好教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