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5 11:05: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希伟)1月24日,博山区池上镇中心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就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领学了《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寒假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作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各项通知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了解掌握师生员工情况,摸清行踪轨迹,及时掌握返博人员情况;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清扫大消杀,保持校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值班人员严格执行校门管理制度,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 24 小时值班制度。二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假期平安健康。放假前后要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开展好防疫、防火、防雨雪、防冰冻、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防网络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三要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确保假期有意义。利用寒假,教师适时进行线上线下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四要增强纪律意识,自我约束,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收的不收,不该要的不要,杜绝酒驾、不参与有偿补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