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体育教师参加区学科培训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4 14:57: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满晓璇 王爱华)近日,高新区华侨城小学8名体育老师参加了区中小学体育学科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区教研员赵飞主持,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科特聘学科专家、“国培计划”体育学科全国优秀辅导教师、江苏省教学能手及学科带头人、2015年中国教育部首批校园足球赴法留学教练员陈大宁担任培训讲师。培训会上,陈大宁分别以《基于“学练赛”一体化视角下足球课堂教学范式培训》和《花头精创意体育游戏体验式培训》为题进行了培训,不仅让老师们体验了他所创设的游戏玩法,还让老师们进行头脑风暴,通过思想碰撞,创设出了更新颖、多样的游戏方法。

  此次培训虽然短暂,但是干货满满,各位老师也都表示获益匪浅,为华小体育组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